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喝南瓜濃湯.綿綿細細的口感,加上濃濃的奶香,嗯.....忍不住又要流口水了.
早上起床腦中又浮出那yummy yummy 的南瓜濃湯,翻翻冰箱,剛好昨天有吃剩的南瓜,可是沒牛奶.
外面下雨實在不想出門,可是想喝南瓜濃湯的念頭,一直催促著我.
眼睛往下一瞧,哎呀(小小的奸笑一下),有豆漿耶,(不是有人也做過豆漿火鍋嗎?)那就用豆漿試試好了.
我是抱著,反正....應該...不會太難吃的心態啦!

所以,我的南瓜豆漿濃湯開始了哦!
首先,把吃剩的南瓜壓碎,加入少許鹽,黑糊椒,和勻.
少許麵粉加上豆漿,攪拌均勻,再把剛和好的南瓜加進去.
(或把所有東西放進調理機攪拌一下,沒有調理機的人,只好像用手工囉)
最後,放入微波爐加熱就OK囉!


試吃........
嗯,沒有太濃的奶香味,但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沒有那樣的飽胃,比較沒有負担,
但我的黑糊椒放太多了,(呵,有點搶味)
總而言之,整体上,豆漿代替牛奶是可以的,只不過會有少了"濃"的感覺.
這是我吃了以後的心得.
如果你夠大胆,那也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