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就是太熱了,什麼都提不起勁.
今年的夏天讓我覺得特別難熬
不知為什麼今年沒什麼雨,也沒颱風的影子.
好不容易朌到一個,(從來都沒那麼期盼颱風的光臨),結果去了日本


真佩服那些頂著大太陽去貓空坐覽車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覽車真的有那麼好玩
去過九族文化村的人,應該都坐過了吧!只是長度的不同....
這個覽車就好像當年的101,大家一窩"瘋",
也好,生活苦悶,當做活絡經濟好了.
全民拼經濟,結果拼到物價全都漲.
薪水沒漲,皮倒是被扒了好幾層.

炎熱的天氣,我就像是被熱昏的魚.
無力的張口說著"help"...
油價別再漲了,為什麼我納的稅還得補助客運及計程車.
行政院也行行好吧!
每個月的薪水,健保費漲了,生活支出多了,....那何時加薪呢?
股票漲了,和我們也無關.
......
哎...抱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嗎?
我也想去貓空坐覽車,但是牛肉麵要350,停車要150,...實在無力去活絡別人的經濟,
萬一,覽車又因天熱中暑,鬧脾氣停駛,那我不是損失大了
想想,等等吧........也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