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太陽大,除了臉要防曬,身体,眼睛,唇,頭髮都要防曬才算完整,尤其眼部的防曬,因為眼睛部分的皮膚非常脆弱,如果用臉部防曬品,在清潔上容易使皮膚產生拉扯而有皺紋.
我一直在尋找眼部的防
曬品,既可防曬又是眼霜.
終於在今年找到幾款新上市的產品.
倩碧...肌本透白雙眼霜 ( spf15,pa++ ,22ml/1300元), 上下兩層,白天防
曬,晚上呵護.
上個週末買了這款,但是沒貨要等兩週後才能拿到手.到時再把相片po上來及用後心得告訴大家
因為是22ml 及早晚兩層,換算下來不會比較貴,當然搭配母親節促銷活動,有贈品就更划算囉!!

另外兩款是雅詩蘭黛極緻晶燦光燦亮白眼霜(spf15,pa+,15ml/1600),之前此品牌就出過防曬眼霜,但是功用比較沒這款來的好.
還有就是 la prairie靚白眼露 (15ml/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